花旗集团第二季度营收184.7亿美元 超过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花旗集团公布了一份不及预期的财报。财报显示,花旗集团第二季度营收184.69亿美元,不及预期,但是每股盈利达到了1.63美元,超过了预期。

  以下是花旗集团第二季度的业绩表现和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花旗集团第二季度营收184.69亿美元,相比之下接受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185.12亿美元。

  花旗集团第二季度的每股盈利达到了1.63美元,超过了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56美元。

  然而,花旗集团第二季度的存款和交易业绩却令投资者失望。在第二季度,花旗集团的存款总计为9967亿美元,不及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009万亿美元。与此同时,花旗银行第二季度的固定收益交易业务的营收达到了30.8亿美元,略不及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1.1亿美元。花旗集团第二季度的股票交易业务的营收达到了8.64亿美元,相比之下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11亿美元。

  然而,花旗集团的首席执行官(CEO)Michael Corba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花旗集团在很多业务领域的营收都实现了强劲的同比增长,包括我们的国际消费者特许经营业务,国债和交易方案业务,股票业务和私人银行业务。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这已经在我们的贷款数量实现稳健上涨方面得到证明。

  花旗集团第二季度来自于消费者银行业务和机构客户的销售额总计达到了82.5亿美元和96.91亿美元,这代表着2%和3%的增幅。

  花旗集团第二季度的每股盈利同比增长了27%,净利润同比增长了16%至44.9亿美元,而该行的在外流通股数量下降了8%。

  花旗集团表示,该行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上升是因为有效税率下降,从此前的32%下降到了当前的24%。

  从今年年初到周四收盘为止,花旗集团的股价累计下跌超过了8%,相比于美国银行、摩根大通等竞争对手表现较差。今年迄今为止,美国银行和摩根大通分别累计下跌了超过2%和0.8%。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相比之下KBW纳斯达克银行股指数同期下跌了1%。

  在六月份,花旗集团宣布,该行将上调其季度股息,从13美分/股上调至45美分/股,并将在未来的12个月时间里回购价值176亿美元的股票。此前,花旗集团通过了美联储的年度压力测试。

  在四月份,花旗集团公布了一份好于预期的第一季度财报。自从那时以来,花旗集团的业绩受到了企业税税率下降,以及交易营收强劲的支撑。

关键词阅读:花旗集团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