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提高今明两年油价预估 但调降今年需求增长预估

  摩根大通周五上调油价预估,但下调对今年原油需求增长的预期,因国际贸易的不确定性上升。

  摩根大通表示,布兰特原油今明两年均价都将在每桶70美元,先前的预估分别为每桶65和60美元。周五布兰特原油在每桶74美元附近。

  该投行的欧洲证券研究团队在报告中写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实际产量增幅存在不确定性,当前预算紧张以及制裁发挥了效力,可能意味着近期油价将保持在高位。”

  但摩根大通表示,“在2018/19年需求增长乏力的背景下,OPEC闲置产能增加,且美国页岩油的开采效益周期变短“,将会限制油价涨势。

  该投行将2018年需求增长预估降至120万桶/日,此前预估为140万桶/日,但2019年的增长预估从100万桶/日略提高至110万桶/日。(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需求增长 油价 摩根大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