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清除被可疑帐号 导致不少用户粉丝数减少

  金融界美股讯:从本周开始,一些Twitter用户可能会发现自己的粉丝数量减少,因为Twitter正采取行动,清除可疑帐号。

  Twitter发布消息称,将会清除被锁定帐号,而清理工作会影响粉丝计数。Twitter还说,大多人会看到粉丝数量减少4个或者更少,如果用户拥有大量粉丝,粉丝减少情况会更加明显。

  Twitter同时认为,新措施不会导致月活跃用户和日活跃用户数量减少。《华盛顿邮报》周五报道说,Twitter准备清理假帐号,力度前所未有,5月份和6月份,可疑帐号数量超过7000万个。受此消息影响,周一时Twitter股价下跌,华尔街担心清理帐号会影响二季度的用户数。

  对此,Twitter CFO内德·西格尔(Ned Segal)向投资者保证说,清除的帐号大多数都没有计入报告,因为这些帐号已经有30天或者更长的时间没有激活过。

  通常情况下,如果帐号的行为突然发生变化,Twitter会锁定帐号,并与所有者联系,确认他们是否仍然控制帐号。这次清除的帐号是真人注册的,但是Twitter无法确认原来注册帐号的人是否还有控制权并能够登录。简单来说,这些帐号与垃圾帐号、机器人帐号不同。

关键词阅读:Twitter 粉丝 用户数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