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营商AT&T将投资Magic Leap 并在零售方面合作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周三宣布与“混合现实”创业公司Magic Leap达成战略合作。AT&T将投资Magic Leap,并与其在零售方面合作。

  Magic Leap去年展示了名为“Magic Leap One”的首款产品,这是一款所谓的“混合现实”头盔,可连接佩戴在用户腰间的小型计算设备,并配有控制器。头盔本身被称为“Lightwear”,便携式电源和处理器包则被称为“Lightpack”。

  AT&T发言人称,这项交易的内容包括该公司对Magic Leap进行股权投资,以及与其达成零售合作等,但AT&T拒绝透露对Magic Leap的投资额。这项合作意味着,AT&T将成为Magic Leap产品在美国市场上的独家无线经销商。AT&T称,当Magic Leap One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时,该公司的客户将可在亚特兰大、波士顿、芝加哥、洛杉矶和旧金山的特定连锁店中“率先体验”这种产品,随后则将面向更多市场推出。

  这种独家合作意味着,届时其它移动网络公司可能无法出售这种新产品,但其它零售商则很可能可与AT&T同时提供该产品。

  Magic Leap已从谷歌、摩根大通和阿里巴巴(美股BABA)集团等投资者那里筹集到逾20亿美元资金,并与NBA达成合作,使其用户可在Magic Leap One上市以后通过这种头盔收看比赛。此外,Magic Leap还已与《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出品方卢卡斯影业达成合作。

  AT&TCEO约翰·多诺万(John Donovan)周三发表声明称:“AT&T对能将我们的先驱技术、无与伦比的网络、内容平台和庞大的客户生态系统与Magic Leap打造的下一代计算设备合为一体感到激动。”

  这两家公司合作后将为消费者提供什么体验或内容的细节尚属未知,但在激烈的竞争形势下,电信公司正在寻找为用户提供更多体验和内容的方法。

关键词阅读:美国运营商 AT&T 投资 Magic Leap 零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