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收购企业软件公司CA:斥资189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博通和企业软件公司CA Technologies周三宣布,双方已经达成189亿美元现金收购协议。

  这笔交易对CA的股票估值约为每股44.50美元,较7月11日的CA普通股收盘价溢价20%。

  此次收购是博通的一次战略胜利,使之在收购高通失败后进一步推进其收购重要科技业务的使命。CA专门开发云计算和传统企业软件,可以帮助博通实现业务多样化。这两家公司的董事会都已经批准了这笔交易。该交易还需要获得美国、欧洲和日本监管者的批准。

  受此消息影响,CA Technologies股价在当天盘后交易中飙升逾16%。

  博通股价盘后下跌逾5%,至每股229美元左右。受到芯片股集体波动的影响,该股今年以来累计下跌逾5%。

关键词阅读:博通 企业软件公司 CA 斥资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