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概念股周三收盘涨跌互现 虎牙飙涨近14%

摘要
中国概念股收盘涨跌互现,虎牙飙涨13.74%报收36.50美元,蓝汛上涨6.06%报收1.23美元,迅雷上涨4.17%报收11.99美元,凤凰新媒体下跌4.00%报收4.56美元,华米科技下跌4.53%报收9.48美元,乐信下跌6.00%报收10.96美元,拍拍贷下跌6.71%报收4.52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特朗普政府宣布将对主要贸易伙伴采取新的关税措施,投资者对贸易战形势恶化的担忧情绪再度施压市场,同时油价大幅下挫引发能源股重挫也对市场带来压力,美股大幅收跌,道指跌逾200点,主要股市结束此前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行情。

  标普500指数收跌19.82点,跌幅0.71%,报2774.0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219.21点,跌幅0.88%,报24700.4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42.59点,跌幅0.55%,报7716.61点。

  中国概念股周三收盘涨跌互现,百度(美股BIDU)持平报收261.25美元,京东(美股JD)下跌1.66%报收37.95美元,阿里巴巴(美股BABA)下跌2.66%报收187.43美元;虎牙飙涨13.74%报收36.50美元,蓝汛(美股CCIH)上涨6.06%报收1.23美元,迅雷(美股XNET)上涨4.17%报收11.99美元,优信上涨3.48%报收7.73美元;哔哩哔哩下跌3.62%报收12.78美元,途牛下跌3.80%报收7.34美元,易车网(美股BITA)下跌3.92%报收22.32美元,凤凰新媒体(美股FENG)下跌4.00%报收4.56美元,华米科技(美股HMI)下跌4.53%报收9.48美元,乐信下跌6.00%报收10.96美元,拍拍贷下跌6.71%报收4.52美元。

  其他股票中,新浪跌1.31%,微博跌1.84%,网易涨0.11%,搜狐跌1.28%,盛世乐居跌8.63%,圣盈信跌4.13%。

  中概股相关消息概列如下:

  菜鸟控股即时物流平台点我达 注入2.9亿美元现金

  7月11日,菜鸟网络宣布,以众包业务和其他业务资源及2.9亿美元现金战略投资最大即时物流平台点我达,成为其控股股东。资料显示,点我达是中国即时物流的开创者与引领者之一,拥有全国即时运力网络,生活服务场景和配送品类。融资后,点我达将获得菜鸟资金和业务支持,同时在仓配、快递、同城等多个领域和菜鸟加强融合。菜鸟网络总裁万霖表示,“欢迎点我达加入菜鸟大家庭,参与推进新物流进程”,接下来菜鸟将和点我达共同聚焦分钟级配送,为新零售提供更好的物流供应链支持,成为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的有机组成部分。

  阿里影业旗下阿里鱼引入中影和华谊等四大IP机构入驻

  7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旗下阿里鱼宣布,已与东京电视台、特纳、中影、华谊兄弟品牌管理等四大IP版权机构,就入驻天猫动漫模玩一级类目一事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同时,双方就未来的内容投资、授权和渠道合作展开充分讨论。

  阿里鱼方面表示,未来,阿里鱼和东京电视台将就《火影忍者》、《BLEACH境界》、《银魂》、 《黑色四叶草》、《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等IP展开合作。据悉,今年阿里鱼除了将续约特纳旗下《飞天小女警》和《咱们裸熊》的合作外,还将就更多IP开展商业化合作和用户定制运营。中影和阿里鱼的合作则是另一种模式。据了解,一方面,中影将通过阿里鱼在天猫开设店铺;另一方面,双方将应用国外合作经验开发国内电影项目衍生品。

  阿里巴巴刘松:互联网下一个10年将带来智能经济

  在日前召开的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上,阿里巴巴副总裁刘松表示,过去10年,智能手机通过APP的模式渗透了50亿人,并塑造了移动版的数字经济,形成了一套基础设施,下一个10年是数字经济和物理世界,物理世界需要物联网和各种VR、AI的技术,需要自动化技术,需要机器人,也需要自动驾驶的技术。这也是前10年和后10年的巨大差异。阿里巴巴认为,对于上一个数字经济的10年里,智能手机构建了小前端大平台富生态模式。刘松指出,过去10年经历了整个消费互联网,同时上一代互联网借助智能手机的模式渗透给世界非常大的价值。

  外媒:京东金融完成至少130亿元人民币融资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京东旗下金融部门——京东金融(JD Finance)已从中国投资者手中筹集了至少130亿元人民币(约合19.6亿美元)资金,估值也翻了一番。消息人士还称,本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包括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旗下的中金公司(CICC Capital)、券商中国证券(China Securities)、私募股权公司中信资本(Citic Capital)以及中国银行旗下投资机构BOCGI。一位消息人士称,仍有更多投资者可能参与融资,这意味着京东金融的最终估值可能会进一步上升。京东金融则表示,此次融资尚未完成,并拒绝进一步置评。

  京东发布6月手机销量榜:荣耀小米苹果位列三甲

  京东10日晚间发布了6月手机销量榜,荣耀、小米、苹果成手机销量位居前三甲。从榜单来看,荣耀位居品牌销量及销售额榜单安卓阵营第一名,小米位居其后。其中,品牌销量更是超过苹果,位居国内国外所有品牌第一。单品销量TOP15榜单中,荣耀7款产品上榜,几乎占据半壁江山;此外,前十名中荣耀上榜单品更占据了6个席位;荣耀畅玩系列全系上榜(荣耀畅玩7C、荣耀畅玩7、荣耀畅玩7X、荣耀畅玩7A)。需要指出的是,该月多数头部品牌没有明显增长,反而出现下滑。如华为销售额相比5月下滑两位、OPPO在销量、销额均出现下滑,小米整体表现稳定,只有vivo增速相比最为明显。

  京东“智臻链”区块链服务平台启动邀请测试 与伙伴共建信任经济

  京东集团近日宣布,正式对意向测试企业开放自主研发的区块链服务平台(BaaS, Blockchain as a Service)——“智臻链 (Smart Treasured Chain)”,标志着京东面向全社会开放区块链技术和应用经验,履行共建、共治智慧供应链可信网络的承诺进入新的阶段。据悉,这次邀请测试将通过“1+1”模式推广京东“智臻链”BaaS平台,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共建业务和技术生态。与市场上各家的BaaS平台相比,京东“智臻链”BaaS平台兼具包容性与独特性。

  百度10亿元领投商用车服务平台狮桥集团 布局商用车市场

  7月11日,商用车智慧服务平台狮桥集团正式宣布完成一轮由百度、阳光融汇资本联合领投的10亿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汉能投资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狮桥将与百度、阳光保险在AI风控技术、智能驾驶、车联网、金融和保险服务等方向展开深度合作,围绕商用车全生命周期的不同环节打造智慧金融和服务平台。加入百度“Apollo”计划后,狮桥将携手百度开发并落地基于干线物流运输场景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狮桥现有员工近2000人,业务范围辐射全国30个省份的700余个县级市。2014年9月,狮桥引入控股股东美国知名私募基金贝恩资本(Bain Capital);2018年6月,百度和阳光融汇资本向狮桥联合投资人民币10亿元。

  百度等三平台再遭约谈:竞价推广致维修企业诚信缺失

  上海市消保委第二次就空调维修“套路”约谈58同城、百度、360三平台。此前,市消保委将空调遥控器设为乱码,从11家网络平台找11家维修企业上门维修空调,结果9家虚构电脑板故障、缺少制冷剂等毛病,骗取维修费。市消保委于7月2日曝光这一体察结果后,7月9日,各平台依约回应,都将此定为个案。7月11日,市消保委再次约谈58同城、百度、360三家体察中问题突出平台。澎湃新闻记者在约谈现场发现,针对维修商不诚信等问题,平台已开始排查,部分平台已下架所有推广,不过,平台对上线维修商核实仍不给力。

  百度同美国芯片公司亚德诺半导体就自动驾驶展开合作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美国芯片公司亚德诺半导体(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表示,它已经与百度就自动驾驶项目展开合作,以推动后者的自动驾驶技术发展。这两家公司将为百度的自动驾驶系统平台“阿波罗”项目提供解决方案,包括传感器融合、算法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亚德诺半导体公司和百度将共享资源和技术,联合开发用于百度“阿波罗”项目的传感和导航应用,包括雷达、激光雷达、惯性测量装置(IMU)、A2B/C2B总线和数字信号处理(DSP)产品。

关键词阅读:中国概念股 虎牙 蓝汛 迅雷 优信 哔哩哔哩 易车网 华米科技 拍拍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