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与混合现实公司Magic Leap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周三宣布,该公司已同颇具神秘色彩的“混合现实”初创公司Magic Leap建立起伙伴关系。

  经过一番大肆炒作之后,Magic Leap在去年推出了首款名为“Magic Leap One”的产品。Magic Leap One被称为混合现实头盔,包括一副尺寸很大,有着蒸汽朋克美学的眼镜,以及一台控制器和可以佩戴在腰上的计算设备。目前,市场中的许多虚拟现实头盔都需要同PC连接在一起。Magic Leap One包括了名为“Lightwear”的头盔,以及名为“Lightpack”便携式电源和处理器组合。

  AT&T未透露对Magic Leap投入了多少资金,不过结盟将让AT&T称为Magic Leap产品在美国的独家移动运营商经销商。在Magic Leap的产品今年年底上市时,AT&T位于亚特兰大、波士顿、芝加哥、洛杉矶和旧金山的用户将成为首批尝鲜用户。

  自成立至今,Magic Leap已从谷歌、摩根大通、阿里巴巴(美股BABA)集团等投资人手中募集到超过20亿美元资金。Magic Leap同时还与全美篮球联合会(NBA)结盟,当头盔上市时能够让用户通过Magic Leap头盔观看篮球比赛。

  AT&T未明确说明两家公司可能共同创造的体验类型或内容。不过在激烈的竞争中,电信公司正在寻找向用户提供更多服务的方法。5G是下一代移动互联网,承诺提供超快速下载,也被吹捧为可以改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技术。因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都需要通过互联网传输海量数据,目前的移动互联网尚不具备这种能力,而5G网络有可能解决这个问题。

关键词阅读:AT&T 混合现实公司 Magic Leap 战略伙伴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