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领域存在"致命痛点" 或对比特币造成数十亿损失

  金融界美股讯:在加密投资领域,缺乏中间人,这给加密投资者带来了巨大的麻烦,而且很可能会在主流机构资金中留下数十亿美元。

  在华尔街,中间人被称为经纪人,介于机构与投资者之间,比如对冲基金或基金经理,以及交易所和其他交易场所。在加密世界中,这样的操作很难获得,因为进入门槛很高。

  因此,如果一个加密投资者想要交易加密货币,投资者必须在交易中保持平衡。迈克尔莫洛是场外交易公司“创世”交易的负责人,他说,这意味着流动性不足和定价上的差异可以侵蚀利润。

  “从市场结构的角度来看,更好的选择是让一个主要的经纪人在中间,你所要做的就是连接账户,你可以同时交易所有的账户,”Moro说。

  提供加密技术的几家公司正在寻求提供所谓的“优质服务”,这意味着经纪公司将向客户提供信贷,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交易所进行交易,而无需自己存入资金。与此同时,像高盛这样的主流华尔街公司也开始涉足加密产品的交易,并正在寻找市场保障和基础设施。

  知情人士称,加密创业公司SFOX有意在未来提供优质服务,并正在与外部律师讨论潜在的服务。

  一家名为Digital Gamma的公司也在从事prime服务工作,一位代表称。加密交易平台Coinbase正在寻求提供与经纪相关的服务。加密托管公司BitGo的创始人迈克 贝尔表示,他的公司有一天可能会进入该业务领域,但对完善其托管产品更感兴趣。

  将prime服务引入加密世界的可能性有点讽刺意味。比特币是市场上最大的数字货币,它是在金融危机之后成立的,它是华尔街的另一种p2p金融系统,会让中间商毫无用处。

  不过,加密风险投资公司CMT Digital的负责人科琳沙利文表示,缺乏主要经纪人是阻碍加密领域的更大问题之一。在每一个交易中都必须进行自我融资,这使得华尔街的风险高于平均水准。她将加密技术的主要服务描述为CMT Digital的“最大痛点”。“如果没有主要的经纪人,交易公司就会直接受到交易所可能遭受的事件的影响,比如黑客攻击、监管问题、运营问题、技术问题(以及更多)——所有这些都可能导致交易公司的现金和硬币的损失。”

  上世纪90年代初,大宗经纪商在股票市场出现,大约在同一时间,对冲基金行业开始腾飞。

  根据银行业研究公司联盟的数据,在2018年第一季度,12家最大的银行总共从它们的大宗经纪业务中获得了490亿美元的收入,这是三年来的最高水平。

  CMT Digital的Sullivan说,对于加密公司来说,他们也有自己的困难。一家公司需要一个庞大的资产负债表来提供优质服务,而这正是许多创业公司所没有的。它还需要一个公司连接到每个交易中。

  她表示:“美国和海外的许多交易所基本上不受监管。”“因此,黄金可能甚至不能成为某些交易所的交易对手,这取决于黄金的监管机制是什么。”毕马威的加密货币服务部门负责人Kiran Nagaraj说,大型机构公司一直在加密市场的边缘,因为他们期待着白手套的服务。

关键词阅读:加密领域 致命痛点 比特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