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将奈飞股票目标价从370美元上调至45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基于每订户数据来计算,奈飞(NFLX: Nasdaq)公司的股价估值正在接近传统媒体的股价估值,英国银行巴克莱的分析师们在周四表示。该行将奈飞公司的股票目标价格从370美元/股上调至450美元/股。

  在基于每订户数据评估奈飞的估值时,巴克莱表示,这家公司的估值与传统媒体企业的估值之间的差距并非非常大,而后者的增长已经大幅放缓了。

  巴克莱维持奈飞股票的“增持”评级不变,但是与此同时巴克莱的分析师们也对奈飞的“内容泛滥”表达了一些担忧,称这会使内容的发现变得更加困难,降低用户体验。奈飞今年在原创内容上投入了140亿美元,通常这会为媒体公司带来竞争优势,但如果观众无法找到他们喜欢的内容,就会带来风险。

  巴克莱还强调称,奈飞用债务融资来支撑其巨额的内容支出,这意味着,如果奈飞不能在未来的两到三年时间里实现正向的现金流,那么信贷周期的转变对奈飞的破坏性可能比以往更甚。4月下旬,奈飞筹集了15亿美元的垃圾债券。

  今年迄今为止,奈飞公司的股价飙涨了117%,而同期标普500指数仅仅上涨了4.1%。

关键词阅读:巴克莱 股票 信贷周期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