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与中国国家电投签署燃气轮机合作协议

  金融界美股讯:德国西门子公司发布消息称,西门子与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SPIC)签署关于在重型燃气轮机领域开展技术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消息指出:“根据谅解备忘录,西门子将支持SPIC开展重型燃气轮机研发工作,并为SPIC提供培训和技术咨询。”

  该合作有助于有效利用西门子公司在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来支持中国自主研发制造重型燃气轮机的目标。

  西门子公司总裁称:“与SPIC的技术合作是西门子与中国长期合作关系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西门子公司创立于1847年,在电机工程、电子、电力设备、运输、医疗设备、照明技术等领域居于全球领先行列,并且在工业、交通和通信各领域提供首屈一指的专业服务。公司总部位于柏林和慕尼黑。

关键词阅读:西门子 重型燃气轮机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