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部门起诉FB违反隐私政策 资金方出资推动集体诉讼

  金融界美股讯:诉讼资金提供商IMF Bentham周二表示,公司正在资助一项针对社交网站Facebook被指控违反澳大利亚隐私政策的代表申诉。

  公司表示将资助澳大利亚信息专员办公室针对Facebook Australia(Facebook澳大利亚)、Facebook和Facebook Ireland(Facebook爱尔兰)提出的诉讼。该诉讼已由悉尼法律事务所Johnson Winter &Slattery进行处理。

  IMF Bentham还说,澳大利亚信息专员办公室亦对此事进行了单独调查,且或可根据专员的调查结果发起集体诉讼。

  Facebook自三月份发生剑桥分析的数据丑闻以来一直处于严格的审查之下。另外,Facebook在四月份宣布,有超过31.1万名澳大利亚用户的信息可能被剑桥分析不当获取。

  Facebook的澳大利亚分公司并未立即予以置评。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集体诉讼 IMF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