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看涨中国股市:未来三年涨幅有望高达50%

  金融界美股讯:一家规模3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的经理人表示,未来三年中,中国股市有望录得20%的涨幅。

  新加坡APS Asset Management Pte的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Wong Kok Hoi说,如果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出现缓和,则股市涨幅更有望高达50%。沪深300指数今年迄今已下跌大约14%。

  他同时还表示,中期内市场可能会颇多起伏,但他对于前景依然比较乐观。

  沪深300指数周一上涨2.8%,同日上证综指上涨2.5%。投资者可能是在寻求抄底。

  买入良机

  对中国股市前景心怀乐观,Wong并非唯一。根据深圳市排排网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周发布的报告,在股市暴跌创造了买入良机后,中国的对冲基金本月已经表现出了更强的买入意愿。

  今年前五个月,在沪深300指数和上证综指分别下跌5.7%和6.4%的情况下,资产规模23亿美元的APS中国A股基金却录得了2.6%的涨幅。根据数据供应商Eurekahedge Pte的数据,这家仅做多头的基金过去五年年化回报率高达13.4%,在所有投资中国的股市对冲基金中业绩排名第三。

  Wong看好的行业包括网络安全、大数据和半导体,其中包含在香港上市的中芯国际(美股SMI)。

关键词阅读:对冲基金 中国股市 上证综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