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优步注资共享单车公司Lime

  美国共享单车和电动滑板车公司Lime周一宣布,已完成一轮3.35亿美元融资,投资者包括优步科技公司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

  优步将作为战略伙伴与Lime在电动滑板车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打造Lime的共享电动滑板车品牌,并在优步应用程序上提供该服务。

  此轮融资由谷歌风投部门GV领投,其他新投资者包括IVP、Atomico、Fidelity Management and Research Co.。Lime的已有投资者,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与新加坡的GIC,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Lime目前在美国约60个城市和大学校园内提供共享单车和电动滑板车服务,并已在德国城市柏林和法兰克福,以及瑞士的苏黎世推出其服务。

  最新这轮融资使该公司的估值达到11亿美元。(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谷歌 电动滑板车 共享单车公司 Lime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