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尚未拿地 未来在临港的工厂暂时不会生产电芯

摘要
据了解,这次只是上海和特斯拉达成协议的签约仪式,后者尚未拿地。据接近项目的知情人士透露,工厂土地选址的大方向已定,并非特斯拉在临港的注册地址,将会位于泥城镇南面,在芦潮港一带。

  据了解,这次只是上海和特斯拉达成协议的签约仪式,后者尚未拿地。据接近项目的知情人士透露,工厂土地选址的大方向已定,并非特斯拉在临港的注册地址,将会位于泥城镇南面,在芦潮港一带。前述人士表示,签完协议之后还要大半年时间才能拿地,最快也要明年春节后才能开始动工。此外,据了解,特斯拉未来在临港的工厂大概率将只是具备电池包组装和新能源汽车制造的能力,暂时不会生产电芯。据熟悉上海环评的相关人士透露,因为制造电芯的话,会有一定的污染,很难通过上海严苛的环评。(财经)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