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布林:谷歌错失了站上区块链技术前沿的机会

  金融界美股讯: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在上周末于摩洛哥召开的一次区块链会议上发表讲话称,这家互联网巨头错失了站在区块链技术前沿阵地上的机会。

  布林现任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总裁,他出席了上周末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主持召开的“区块链峰会”(Blockchain Summit),并与区块链技术领域中的领袖和研究人员在一个座谈会上展开了讨论。布林说道:“诚实地说,我们很可能没能站到(区块链技术的)最前沿阵地上。”

  虽然谷歌可能错过了较早采用分布式总账技术的机会,但布林暗示谷歌旗下半机密研究部门Google X正在研究区块链技术。

  布林说道:“我认为,区块链技术的未来是对那些已被提出来的概念进行研究,并让它们成为现实——从一定程度上来说,Google X就是在这样做。”

  至于布林自己对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的个人兴趣,他承认他“对加密数字货币所知不是太多”,但他透露他正在跟自己的儿子一起挖掘以太币,并在这个过程中被激发了兴趣。

  “在一两年以前,我的儿子坚持认为我们需要买一台游戏电脑。”布林说道。“我告诉他说,如果我们买一台游戏电脑,那就一定要挖掘加密数字货币。因此,我们就开始挖掘以太币,自那时起以来已经赚到了一些钱。”

  布林说道:“我的兴趣确实因此被激发了起来,开始研究其背后的技术,然后发现这种技术是令人着迷的。”

关键词阅读:谷歌 Alphabet 联合创始人 区块链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