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概念股周一收盘多数上涨 虎牙飙涨逾17%

摘要
中国概念股收盘多数上涨,虎牙飙涨17.63%报收33.57美元,迅雷大涨10.57%报收12.24美元,寺库大涨9.48%报收9.82美元,凤凰新媒体上涨7.71%报收4.89美元,爱奇艺上涨6.25%报收31.79美元,拍拍贷下跌5.17%报收5.50美元,简谱科技下跌5.56%报收6.29美元。

  金融界(美股JRJC)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投资者对国际紧张形势的担忧情绪暂时有所减弱,同时上周乐观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令市场情绪继续受到鼓舞,美股在金融股领涨下大幅走高,道指涨逾300点,三大股指均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

  截止收盘,道指涨320.11点,或1.31%报24,776.59点;标普500指数涨24.35点,或0.88%报2,784.17点;纳指涨67.81点,或0.88%报7,756.20点。

  中国概念股周一收盘多数上涨,百度美股BIDU)上涨4.12%报收262.14美元,阿里巴巴美股BABA)上涨0.24%报收192.74美元,京东美股JD)下跌0.15%报收39.40美元;虎牙飙涨17.63%报收33.57美元,迅雷美股XNET)大涨10.57%报收12.24美元,寺库大涨9.48%报收9.82美元,凤凰新媒体美股FENG)上涨7.71%报收4.89美元,爱奇艺上涨6.25%报收31.79美元,达内科技美股TEDU)上涨5.03%报收8.36美元,宜人贷上涨4.68%报收22.15美元,乐信下跌4.35%报收11.88美元,拍拍贷下跌5.17%报收5.50美元,简谱科技下跌5.56%报收6.29美元。

  中概股相关消息:

- 迅雷发布区块链文件协议TCFS 陈磊:相关技术和应用在中国会发生质变

随着区块链发展奔向3.0阶段,迅雷也正尝试加速推动区块链在实体经济中的应用落地。近日,“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开发大赛”决赛在深举行,期间,迅雷集团CEO、网心科技CEO陈磊发布了迅雷专为区块链应用开发自研打造的文件系统TCFS。据陈磊介绍,此次发布的TCFS整合了IPFS热门文件永不丢失和Filecoin避免冷门文件丢失的两大技术特性,自带激励机制,将一举实现存储效果最大化。在与实体经济的结合应用方面,迅雷也将针对六大方面推出区块链解决方案。

- 寺库宣布获得1.75亿美元融资 京东等投资

7月9日,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官方宣布,与消费品私募投资公司L Catterton的亚洲分公司L Catterton Asia和中国零售商京东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此次合作,寺库将获得1.75亿美元的投资。资料显示,寺库是奢侈品在线零售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精品购物平台,为客户提供品类丰富的、货真价实的高端产品和生活方式服务,该平台由Secoo.com、移动应用和线下体验中心组成。目前,寺库已经为用户提供了超过30万件商品,涵盖了3000多个全球和国内知名品牌。

- 爱奇艺高瑾谈短视频:我们也做,但还得看平台受众需求

爱奇艺总编辑高瑾日前在新经济品牌发展论坛上表示,短视频与长视频在定位、技术和擅长领域方面都不一样。现在确实进入到了短视频时代,爱奇艺也做短视频(纳逗APP)。只不过平台的长期受众的第一需求可能是看电视剧、电影、综艺、动漫等,所以未来会根据受众和技术的不同决定发展方向。

- 团购鼻祖Groupon寻求被收购 阿里巴巴成潜在收购方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团购业务鼻祖Groupon目前已开始寻求被收购,十年独立运营的命运很有可能就此结束。报道称,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团购公司高管和代表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正积极与潜在买家进行接触,并且已经与多家公司取得了联系。目前公司对自己寻求出售的想法持非常开放的态度,试图以此吸引更多的潜在买家,但尚不清楚交易是否能够最终达成。阿里巴巴集团在2016收购了Groupon大约6%的股份(3300万股),根据报道显示阿里巴巴已成为最有可能的潜在收购方。

- 阿里巴巴与英国电信就云服务合作进行商谈 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

阿里巴巴集团正在与英国电信(BT Group Plc)就云服务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商谈。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阿里巴巴与英国电信的IT咨询子公司的协议可能类似于阿里巴巴目前在德国与沃达丰的安排。一位英国电信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证实了这家英国电信公司正在与阿里云谈判的消息,但拒绝提供细节。阿里巴巴的发言人不予置评。创立于2009年的阿里云正在海外市场迅速扩张,直接挑战在云计算领域占据主导地位的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

- 西门子、阿里云达成合作 共同助力中国工业物联网

西门子和阿里巴巴旗下的云计算公司阿里云今天在柏林签署备忘录,携手共同推进中国工业物联网的发展。双方将发挥各自的技术和行业优势,打造领先的物联网平台,以支持“工业4.0”、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等以工业互联网驱动的战略举措。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飒(Joe Kaeser)与阿里云总裁胡晓明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协议签署后,两家公司将立即着手展开合作,并计划于2019年推出部署于阿里云的MindSphere平台。

- 刘强东:独角兽们要向雷军学习,让股民赚钱才是牛逼的事情

在小米上市前夕,刘强东在社交平台发声对雷军表示支持。同时,刘强东奉劝后面的独角兽们:向雷军学习!做到让股民赚钱才是牛逼的事情!去股市割韭菜的没有资格成为企业家!他还说道:“我看到雷军在最后定价的时候终于定在了最低价位,不知道为什么为他如释重负!前几年资本泛滥,很多创业公司享受了超高一级市场估值,这给很多创业者造成了假象,有的人甚至真的相信自己可以值这么多钱!现在可能到了裸泳时候了!”

- 刘强东:在我的事业当中 从来都没有规划过B计划

日前,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2018届毕业典礼并发表演讲,称“很多电影在紧急关头,人们都会有B计划,但是我希望大家都不要有B计划。在我的事业当中,我从来都没有规划过B计划。如果有,可能京东就不会像今天这样成功。”在现场,刘强东还向学生介绍了京东目前的“ABC+XYZ”的战略构想。

- 工商联联合京东物流发布首个家居电商送装标准

7月8日,国内家居电商行业首个送装标准《家居电商送货与安装服务规范》正式发布实施,该规范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京东物流共同编制、发布,以推动行业健康规范发展。这一规范在当天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家居业互联网与智能家居诚信大会上予以发布,包括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政府、家居家装企业、行业专家、媒体等500余人出席了该会议。会上,京东物流还被授予“2018中国家居业诚信物流示范品牌”。

- 被收购不到一年半 渡鸦创始人吕骋从百度离职

7月9日,百度方面向腾讯《一线》确认渡鸦创始人已向百度提出离职。百度方面称,吕骋确实因为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了离职。在发给公司高管及团队的告别邮件里,吕骋对公司及李彦宏等高管给予自己和渡鸦业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由衷感谢。他表示,自己过去一年多在百度的工作是非常开心和幸福的,在百度的段经历也注定终身难忘。2017年2月,百度宣布全资收购渡鸦科技,吕骋携团队正式加盟百度。出任百度智能家居硬件总经理,向百度集团总裁和首席运营官陆奇汇报。

- 投资机构上调百度股票评级 人工智能进步明显广告业务更健康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KeyBanc Capital Markets的报告显示,中国互联网搜索巨头百度未来有望出现更强劲的营收表现,主要是因为其改善了新闻广告的推送,为投资者带来了更多的好处。本周一,该机构将百度的股票评级从“观望”上调到“增持”,并预测百度的广告销售和人工智能前景的增长未来会持续一整年的时间。瑞信分析师托马斯·庄(Thomas Chong)也在周一表示看涨百度股价,并将该股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市”,原因是其认为该公司信息流的优势将持续下去。

- 易华录:与百度在智能交通领域开展合作

易华录(300212) 7月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百度在智能交通领域开展合作,合作涉及交通数据交换,为交通参与者提供更多的便利,为交通管理者提供更多可计算参考的数据。公司还表示,现阶段地方政府对公司的数据湖项目兴趣浓厚,在数字中国建设需求的爆发阶段,数据湖能够全面满足地方政府建设安全、绿色、海量的大数据基础设施的需求。同时能够解决政府勤政、惠民、保障数据安全、发展数字经济的新型服务需求。通过合作共享的数据湖模式,可以快速实现地区创业创新,经济转型的发展需求。

- Adobe携手网易(美股NTES)云课堂五城路演 揭秘“网红”设计背后的秘密

5月18日-7月6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媒体及营销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Adobe联合国内领先的实用技能学习平台网易云课堂相继在杭州、南京、广州、济南和重庆五个城市举行以“Design is Power/设计的力量”为主题的线下路演活动,并在线上展开直播。五场路演活动均邀请了对产品设计充满好奇的全民体验官进行深度互动,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 搜狐(美股SOHU)号财经榜首发 苏宁金融研究院系唯一上榜企业号

7月6日,搜狐号携手新榜首发6月行业榜单,重磅推出财经、科技、体育、娱乐、汽车等22个垂直领域自媒体月榜。作为苏宁金融旗下大型企业智库,苏宁金融研究院脱颖而出,位列搜狐号财经领域榜第14名,系唯一上榜企业号。据了解,搜狐号行业榜单结合创作者在平台上的阅读量、分享量、文章质量、发文频率、跟帖等数据,以“活跃度、喜爱度、优质度”三个维度综合计算新榜指数,从垂直行业角度出发,评选每月优质创作者,对具备行业洞察力的优秀创作者进行名誉表彰。

- 全球共话未来“黑科技” 搜狗同传独家支持零一科技节

最近几年,搜狗同传的身影登上了各大科技峰会的舞台。嘉宾们话声刚落,背后的大屏幕上就同步浮现出这段内容的双语字幕,直观且高效。利用语音识别及机器翻译技术提供AI同传服务,可谓是不折不扣的“黑科技”。7月5日——7月8日,首届零一科技节将在深圳价值工厂隆重举行,搜狗同传再度大显身手,承担起了AI同传的翻译服务。这场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次与未来对话的科技盛会,展区面积3万平方米,涵盖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医疗、应用与安全、虚拟现实等多个前沿领域

关键词阅读:中国概念股 虎牙 迅雷 寺库 凤凰新媒体 爱奇艺 宜人贷 拍拍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