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再次延长对恩智浦的收购要约至7月13日

  高通于昨日延长对恩智浦的收购要约,这一时间现在已经被拖到美国当地时间7月13日下午5点。这是高通第28次延长与恩智浦交易时间。

  高通方面称,截至美国当地时间7月6日下午5点,高通已经完成对恩智浦股票有效投标 报价的5.6%投标,较6月28日的5.3%有所提升。此前,这项收购交易在2016年10月27日就已经开始,原本2017年2月6日就能完成对恩智浦的收购,但是因为一系列原因,这项交易前前后后被延长了28次。目前,市场已经对这项交易并不太感兴趣了。

  外媒此前报道称,中国监管当局尚未批准高通以44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并购交易。收购恩智浦是高通在饱和的智能手机市场之外实现多元化战略的关键一环。

  恩智浦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电子设备厂商之一。如果成功,此次收购将成为半导体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宗交易之一。

关键词阅读:恩智浦 高通 收购要约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