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Apple Music在美订阅用户数量已超Spotify

  据Engadget报道,早在二月的时候,华尔街日报就有报导指 Apple Music 成长速度快,并预测他们在美国的订阅用户数量会在今年夏季就超过主要对手 Spotify。这预测果然成真了,据 Digital Music News 的消息来源指出,虽然 Apple Music 和 Spotify 在美国的付费订阅用户数量都超过 2,000 万户,但 Apple Music 再在此之上多出一点点,可惜这据指是来自美国主要音乐发行商的消息人士,并不愿透露实际数字。

  据 5 月的报告来看,Spotify 在全球付款订阅用户数量的部分仍然是以 7,500 万领先。不过毕竟他们是在美国上市的公司,所以在美国的表现才更是当地投资者关注的。而且 Spotify 的危机可不只是 Apple Music 在订阅用户数量的增长,据 Music Business Worldwide 的数据显示,光是计算 Drake 最新推出的专辑《Scorpion》,Spotify 的全球串流播放次数虽有 1.324 亿,但 Apple Music 更是达 1.7 亿次。

  当然,因为 Apple Music 在子夜时分就把新专辑推出,而 Spotify 要在稍迟数小时后才上架,所以 Apple Music 因此受惠也不意外。

  只是对于刚刚成为上市公司的 Spotify 来说,他们需要利好消息才可以给予投资者信心,但面对 Apple Music 的步步进逼,Spotify 必须要证明他自己在这串流音乐市场上有着足够实力才可以啊。

关键词阅读:Music Apple Spotify 用户数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