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金牌会员日”活动即将开启 全食超市将加入

  金融界美股讯:亚马逊今年的购物节活动“金牌会员日”将会把全食超市涵盖在内,这一举动将给实体零售商构成压力。

  亚马逊在周二宣布,该公司年度购物活动“金牌会员日”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16日15时(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3点)正式启动,持续至7月17日结束。此次活动将持续36个小时,较去年的30小时延长6个小时。在今年的“金牌会员日”,亚马逊将向全球金牌会员提供超过100万种专属交易,而且活动还将包括在全食超市举行的精选交易。亚马逊此前表示,因为该公司在去年6月才收购全食超市,因此全食超市未被纳入到去年的“金牌会员日”活动中。

  “随着全食超市加入‘金牌会员日’购物节,我们预计这项活动将首次深入食品行业,向食品零售商施压,”穆迪首席零售产业分析师查理-奥谢(Charlie O’Shea)说。

  咨询公司Regina Corso Consulting在今年6月对食品日杂领域的调查显示,54%的业内人士把亚马逊视为食品零售领域的首要破坏者;83%的受调查认为亚马逊的食品业务将对传统食品零售店构成威胁。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调查者表示,计划在亚马逊的‘金牌会员日’当天也提供折扣活动。

  市场调研公司Market Track的营销总监瑞恩-米索(Ryne Misso)表示,“金牌会员日”的折扣将会降低定价门槛。“‘金牌会员日’为亚马逊推动最忠实的用户采用和体验全食超市的产品提供了完美的契机。亚马逊已经在全食超市推开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希望让更多的消费者进入全食超市。只要是‘金牌会员’就能够享受10%的折扣,亚马逊已经消除了过去让消费者远离全食超市的成本障碍。”

  “金牌会员日”同样也为其他零售商带来了光环效应。根据广告技术公司Criteo提供的数据,大型零售商在2017年“金牌会员日”的销售额增长了124%,而忽略这一天的商家在当天的销售额只增长了5%。

  “预计参与亚马逊‘金牌会员日’24小时的零售商受益最大,”Criteo在报告中称。“在活动之前提供最小的折扣,能够让零售商在‘金牌会员日’最大化的进行竞争。”

  在过去的一年中,亚马逊股价累计上涨了79%,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则上涨了12.4%。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金牌会员日 超市 购物节 全食超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