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看好阿里巴巴的华尔街分析师重申其“看涨”评级

  金融界美股讯:最看好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股票的一位华尔街分析师发布研究报告,重申了他对这只股票的立场;但鉴于阿里巴巴集团对饿了么的整合过程的延迟,他不得不下调了对该集团近期营收的预期。

  投行Susquehanna Financial的分析师希亚姆·帕蒂尔(Shyam Patil)将阿里巴巴集团的股票评级维持在“看涨”不变,目标价也保持在305美元不变,这一目标价与阿里巴巴周四186.88美元的收盘价相比代表着63%的上行空间。在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47名分析师中,帕蒂尔对阿里巴巴股票设定的目标价是最高的。

  在美股市场周五早盘的交易中,阿里巴巴集团股价上涨了2.3%。

  但与此同时,帕蒂尔目前预计阿里巴巴集团第一财季营收将同比增长61.5%,低于此前预期的63.0%,原因是该集团对饿了么视频快递平台的整合“是在季度中期发生的,相比之下此前预期是一整个季度都计入账目”。与此同时,他上调了对阿里巴巴集团数字业务营收的预期,指出优酷的世界杯流媒体转播权对未来几个季度的“新订户状况来说应该会是一种‘顺风’”。

  他还在报告中写道:“我们继续认为,(阿里巴巴集团)是中国电商行业中的‘杀手’,未来几年时间里都仍将实现强劲的增长。”

  在截至周四收盘为止的过去12个月时间里,阿里巴巴集团股价累计上涨了31.4%,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3.6%。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目标价 看涨 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