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特斯拉不存在真正的卖家 下跌源自大举做空

  金融界美股讯:知名主持人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周四表示,特斯拉(TSLA)似乎能够经受住一个又一个负面新闻的冲击,而股价不会出现任何实质性的下滑,这是因为没有真正的卖家。

  虽然在周二下跌7%之后,特斯拉股价周四承压小跌,但在过去5年里,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200%以上。

  “那些押注于该股股价上涨的投资者是‘不可动摇的’,无论如何他们通常都支持该股克莱默表示,“特斯拉不存在真正的卖家。”

  克莱默表示:“它之所以现在被困,是因为做空太多了,也就是那些押注该股下跌的投资者。”克莱默上月表示,他对特斯拉没有任何建议,因为他“无法计算估值”。

  他在周四表示,“你需要真正的卖家才能获得任何实质性的下跌。”他强调,在股票失去其“狂热的地位”之前,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发生的。特斯拉是华尔街被做空最多的股票之一。

  尽管周四下跌,但在过去12个月里,特斯拉股价仅下跌约8%,原因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新推出的价格较低的Model 3轿车一再出现生产问题。

  周四,克莱默重点强调了伯恩斯坦公司(Bernstein)分析师萨克纳吉(Toni Sacconaghi)的观点。萨克纳吉直言不讳地看跌特斯拉的股票。

  “人们会因为自己的风险而忽视他。”克莱默谈到萨科纳吉时说。在5月份的财报电话会议上,他被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拒绝回答提问。马斯克称萨科纳吉关于毛利润率的问题“无聊”且“愚蠢”。

  克莱默说,这位伯恩斯坦分析师对特斯拉提出了正确、尖锐的问题。

  周四,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指责路透、Business Insider和CNBC。马斯克指责路透社和《商业内幕》都发表了虚假或误导性的报道。他还表示,CNBC电视台的分析师们的预测记录不佳。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做空 卖家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