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计划重新上市 但惠誉仍维持其“垃圾级”信用评级

  金融界美股讯:信用评级机构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称,戴尔公司通过发行新创建的C类普通股或现金置换所有的DVMT股票(被称为V类股票,DVMT股票全称是戴尔科技,因为戴尔通过收购EMC持有了VMware的82%股份),该计划可能对该公司的信用状况“略有利好”,但不足以将其信用评级摆脱“垃圾级”。

  惠誉确认了戴尔的长期发行人违约评级为BB+,比投资级低一级,并维持评级展望稳定。惠誉表示,该评级影响了戴尔约560亿美元的总债务和未动用信贷工具。

  惠誉表示:“鉴于追踪股的复杂性和戴尔对VMware公司持股80%,惠誉对其的评级和展望反映出惠誉相信戴尔在2018年7月2日宣布的有意收购其流通的V类普通股(追踪股)会对其信用状况起到中性或略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阅读:戴尔 重新上市 惠誉 垃圾级 信用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