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Music美国用户数量已超Spotify

  金融界美股讯:国外媒体今日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 Music在美国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越Spotify。

  该报道称, Apple Music和Spotify在美国的用户数量均已超过2000万,但Apple Music要略微领先。出于保密因素,该业内人士并未透露两家公司具体的用户数量。

  《华尔街日报》今年2月曾报道称,苹果Apple Music在美国市场获取用户的速度要快于Spotify。据预计,Apple Music在美国的用户涨幅约为5%,而Spotify约为2%。

  基于该数据,《华尔街日报》当时曾预计,Apple Music美国用户数量有望在今夏超越其最大竞争对手Spotify,后者是瑞典一家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今年4月刚刚上市。

  有报道称,Apple Music用户增长速度较快,部分是因为消费者手中的苹果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在《华尔街日报》2月份发布这篇文章后,苹果随后又推出了HomePod智能音箱。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年5月曾表示,Apple Music全球用户数量已突破5000万,这其中既包括付费用户,也包括免费用户。

  相比之下,截至今年3月底,Spotify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500万付费用户。Spotify全球活跃用户数量至少为1.7亿。

关键词阅读:Apple Music Spotify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