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音箱制造商Sonos提交IPO招股书 纳斯达克上市

  金融界美股讯:智能音箱与音频设备制造商Sonos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

  Sonos计划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SONO”。目前,Sonos尚未确定要发行的股票数量及发行价区间。

  Sonos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市,主要经营一体化无线智能音响、智能家庭影院音响和无线智能音响连接器设备。

  Sonos表示,截至今年3月底,全球共有近700万家庭使用其1900多万部产品。Sonos预计,其用户每月平均收听70个小时的内容。

  上一财年,Sonos营收9.925亿美元,净亏损1420万美元。而2016财年营收为9.103亿美元,净亏损3820万美元。去年,公司超过50%的营收来自美国以外的其他市场。

  摩根士丹利、高盛和Allen &Company为Sonos此次IPO的主承销商。

关键词阅读:Sonos IPO 招股书 发行价区间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