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服特朗普压力 沙特下调原油价格

  金融界美股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呼吁欧佩克下调油价后,沙特周四下调了其8月亚洲和欧洲大部分等级原油价格,并下调在美所有等级原油价格。

  特朗普周三在推特上抨击欧佩克成员国推高油价,“欧佩克垄断组织必须记住,油价正在上涨,而他们几乎没有提供什么帮助。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美国正在保卫他们的很多成员国,并且只收很少的费用,而他们却在推高油价!这必须是一条双行道。现在就降价!”

  周四,沙特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将其亚洲市场最高等级原油Arab Light价格下调20美分,至1.9美元/桶,为四个月来首次下调。

  最近几周,特朗普对欧佩克进行了猛烈抨击。在11月中期国会选举之前,汽油价格上涨可能会给特朗普造成政治上的麻烦,因为这会抵消共和党的承诺,即减税和放松监管有助于推动美国经济。

  特朗普一直在抱怨欧佩克,但与此同时华盛顿正在向欧盟施加压力,要求其停止购买伊朗石油。

  此前,有报道称,特朗普要求沙特增产200万桶/日,后者表示同意。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原油价格 伊朗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