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IG大幅上调Facebook目标股价至275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受投行BTIG分析师理查德-格林菲尔德(Richard Greenfield)在研报中把全球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的目标股价从175美元大幅上调至275美元的推动,Facebook股价在周四的早盘交易中上涨了1.4%。

  金融数据服务提供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格林菲尔德目前是市场中给予Facebook股票275美元最高目标股价的两位分析师之一。该分析师对最近推出类似YouTube长视频服务IGTV的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的前景非常乐观。Instagram Stories目前已拥有4亿日活跃用户,为Snapchat的两倍。

  “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从上市之初就一直在谈论广告成为内容的目标,这一点在Instagram上成为了现实--所有人都喜欢广告,这也意味着该平台可以拥有更高的广告负载和更高的CPM,”格林菲尔德在研报中称。

  此外,格林菲尔德还对Facebook核心产品极为乐观,称年轻用户似乎并没有像一些人想象的那样回避Facebook平台。

  在过去的12个月中,Facebook股价累计上涨了28%,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则上涨了12%。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