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o宣布CEO罗德里格斯辞职 即时生效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媒体公司TiVo(TIVO)周四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恩里克·罗德里格斯(Enrique Rodriguez)将因个人理由离职,即时生效,他将出任欧洲有线电视运营商Liberty Global的首席技术官。

  与此同时,罗德里格斯还将辞去TiVo的董事会成员职务,而公司董事Raghu Rau则将出任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iVo董事会已经开始寻找正式首席执行官的人选。

  “我们很幸运地拥有一个世界级的领导团队,并对能有Raghu这样富有才干的人来领导这家公司感到高兴。”TiVo的董事会主席詹姆斯·梅耶(James Meyer)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在不到一年以前,罗德里格斯被认为TiVo的首席执行官,接替了此前长期担任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托马斯·卡尔森(Thomas Carson)的职务。在接掌TiVo之前,罗德里格斯曾担任AT&T(NYSE:T)和Sirius XM(NASDAQ:SIRI)的高管。

  “我个人作出了这一寻求其他工作机会的决定,这个决定并不容易。对TiVo的未来,我抱有无比激动的心情。”罗德里格斯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受此消息影响,TiVo股价在美股市场周四的早盘交易中下跌4%左右。

关键词阅读:TiVo CEO 罗德里格斯 辞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