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警告欧佩克:立即降价!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在推特上抨击欧佩克成员国推高油价,称欧佩克需要对油价采取更多行动,并将这一问题与美国在许多欧佩克成员国的军事存在联系起来。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欧佩克垄断组织必须记住,油价正在上涨,而他们几乎没有提供什么帮助。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美国正在保卫他们的很多成员国,并且只收很少的费用,而他们却在推高油价!这必须是一条双行道。现在就降价!”

  最近几周,特朗普对欧佩克进行了猛烈抨击。在11月中期国会选举之前,汽油价格上涨可能会给特朗普造成政治上的麻烦,因为这会抵消共和党的承诺,即减税和放松监管有助于推动美国经济。

  特朗普一直在抱怨欧佩克,但与此同时华盛顿正在向欧盟施加压力,要求其停止购买伊朗石油。

  此前,有报道称,特朗普要求沙特增产200万桶/日,后者表示同意。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欧佩克 伊朗 石油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