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在2019年推出共享电动汽车服务

  金融界美股讯: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VOW.XE)周三宣布,该公司将在2019年推出一项共享电动汽车服务。在此之前,法国汽车生产商雷诺(Renault SA,RNO.FR)与标致汽车(Peugeot SA,UG.FR)均作出了类似声明。

  大众汽车公司表示,计划首先在德国推出这项服务,到2020年之后再陆续推广到欧洲、北美以及亚洲的一些城市。

  大众汽车公司品牌销售委员会成员于尔根-斯塔克曼(Juergen Stackmann)表示:“我们的按需服务车队将完全由电动汽车组成,因此我们可以提供零排放、可持续性的出行。”

  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希望在预约打车和汽车共享市场上站稳脚跟,以抵消年轻人拥有汽车数量不断下降的不利局面。

  本周初期,法国雷诺汽车与标致汽车公司都宣布将立即在巴黎推出类似服务,以填补市政当局称将关闭Autolib汽车共享服务之后的市场空白。

关键词阅读:大众汽车 电动汽车 制造商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