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Model 3生产目标:特斯拉取消一项刹车测试

  金融界美股讯:虽然上月末达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但却决定在其佛利蒙工厂中跳过一项名为“brake-and-roll”的标准刹车测试。

  尽管成功达到Model 3的生产目标,但特斯拉股价周二还是暴跌逾7%。与其它汽车厂商相似,该公司也面临将于周五生效的关税政策影响。而投行CFRA也在昨天将该股评级从“持有”下调至“卖出”,认为其Model 3的生产速度快速攀升不可持续。

  特斯拉认为,最近取消的“brake-and-roll”测试有些多余。他们说:“我们生产的每一辆汽车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必须符合明确标准,包括刹车测试。”他还指出,该公司会在测试跑道上驾驶每一辆Model 3来确认刹车等性能指标,没有例外。

  但该发言人并未披露是否会恢复这项测试。

  该公司证实,所有汽车在组装完成后都会在现场接受刹车和校准测试,然后才会运送到交付中心。

  为了加快生产速度,特斯拉还调整了其它一些流程。例如,据《纽约时报》报道,该公司把Model 3的薄弱部分焊接点减少了300个,比例约为6%。

关键词阅读:Model 刹车 特斯拉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