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称未收到中国芯片销售临时禁令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芯片厂商美光周二表示,尚未收到竞争对手台联电早些时候提到的在中国大陆销售芯片的临时禁令。

  美光在声明中称:“美光尚未收到台联电和福建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在7月3日声明中提到的初步禁令。”

  美光表示,在评估来自福州中级人民法院的文件之前,该公司不会对此置评。

  去年12月,美光在加州提起民事诉讼,指控台联电秘密侵犯其与DRAM芯片有关的知识产权。今年1月,台联电也对美光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

  周二早些时候,台联电表示,禁令将禁止美光在中国大陆销售某些DRAM和NAND相关产品,包括固态硬盘和记忆棒。

  美光和美国其他芯片厂商的股价周二出现下跌。台联电此前表示,中国法院做出了有利于该公司的判决。

  美光股价下跌5.5%,至51.48美元。英伟达股价下跌2%。英特尔和博通股价分别下跌1%。

关键词阅读:美光 芯片厂商 临时禁令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