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OTV与腾讯游戏合作展开海外游戏与游戏直播服务

摘要
国内顶尖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与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与运营机构腾讯游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虎牙旗下海外平台NIMOTV在海外市场专业的游戏直播平台和布局携手腾讯游戏优质品牌和内容,共同大力开展海外游戏及游戏直播业务,向海外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及游戏直播内容。

  国内顶尖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与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与运营机构腾讯游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虎牙旗下海外平台NIMOTV在海外市场专业的游戏直播平台和布局携手腾讯游戏优质品牌和内容,共同大力开展海外游戏及游戏直播业务,向海外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及游戏直播内容。此次战略合作将是腾讯全球游戏业务与虎牙直播海外品牌NIMO的全面战略合作。

  腾讯目前已是虎牙直播的第二大股东,NIMOTV与腾讯游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基于虎牙直播与腾讯在国内的多方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之上,强强联手,在全球业务中进行互利共赢的深度合作。这一合作,将增强NIMOTV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内容和营销推广的传播力,并促进腾讯海外游戏业务的发行和增长。

  腾讯互动娱乐国际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征先生表示:“海外市场是腾讯全球战略中的重要环节,随着我们与虎牙NIMOTV战略合作的深度推进,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致力于将最优质的游戏、以及围绕游戏的赛事、直播等各项精彩内容更快、更好的呈现给最广泛的用户 “

  目前NIMOTV正在积极拓展其海外市场,“虎牙直播作为中国顶尖游戏直播平台,我们已在今年5月份成功进入印尼市场,并且NIMOTV将在今年把国内外的成功经验迅速复制到其它海外国家,吸纳年轻用户,目标是成为东南亚第一,甚至是网络遍布全球的领先游戏直播平台,同时我们仍会持续在技术上例如音频视频流畅度上加强研发,在媒体传输上,以适应各国的网络及基建情况,务求为所有国家的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流畅稳定的观看体验;我们也在研发可覆盖数百万人的大数据及AI推荐系统。总之,我们立志做最专业的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副总裁,NIMOTV第一负责人何伟先生表示。

  关于NIMOTV

  NIMOTV是虎牙直播(NYSE:HUYA)旗下的海外直播产品,NIMOTV覆盖Web、iOS及Android用户端,2018年5月在印度尼西亚上线当天即获得游戏玩家的热烈追捧及KOL的广泛宣传。NIMOTV目前已覆盖各大热门游戏及本地流行游戏,可迎合所有年龄及各种偏好玩家的口味。

  NIMOTV的资源及优势

  1、行业资源

  NIMOTV利用独家的官方资源,将与包括PUBG MOBILE、Arena of Valor在内的腾讯全球热门游戏在东南亚地区率先开展深度合作,在赛事承办、赛事直播、官方活动的策划及举办等领域紧密协作,并将对战队及游戏KOL进行支持和培养,从而促进整个电竞行业的发展。

  2、优势主播资源

  - 每个国家最顶尖的专业经纪公司

  - 国际排名前沿的电竞队伍

  - 拥有丰富个人魅力KOL主播及新生潜力主播

  - 独特的互动形式(弹幕互动)

  通过独特的互动方式,增进主播和用户之间的交流,提高用户粘性和互动率。

  3、领先的内容规划能力

  -完善的主播培养计划,提供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

  -完善独家知名IP及自组赛事的直播;

  -建立直播+综艺+游戏+KOL的生态模式,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加新鲜独特的娱乐方式。

关键词阅读:虎牙直播 腾讯 NIMOTV 海外游戏 直播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