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息狂欢!标普500成份股季度派息预计创历史新高

  金融界美股讯: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将在未来几个月支付1241亿美元的股息,这将是一个新的季度纪录。

  派息创新高得益于企业税率下调以及上周美联储公布的压力测试结果。第二季度宣布的派息比上一年度增加12%,比2017年相对于2016年的增幅上升了两个百分点。

  在大型银行向股东返还现金的计划推动下,金融业派息同比增长36%。 美联储预测,总体而言,金融公司将会把大约95%的利润派发给投资者,这与分析师的估计大体一致。

  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的首席财务官Jan Siegmund将派息激增归因于特朗普的减税政策。 “公司税改革的好处对于ADP是实质性的,我们的董事会感到必须要将这些好处部分地直接转移给你们(股东)”,Siegmund说。ADP的股息将从57美分增加到69美分,同比增长21%。

  医疗保健和原材料企业宣布的股息也增加超过30%。非必需消费品和公用事业这两个行业已宣布的股息总额减少。

关键词阅读:派息 股息 新高 美联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