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哈雷吵完之后 特朗普称有其他摩托车公司来美国了

  据路透社报道,在哈雷-戴维森公司决定将部分生产转移到海外之后,特朗普在当地时间周二表示,他的政府正在引进其他一些摩托车生产商到美国。

  特朗普在Twitter上说,“现在哈雷-戴维森正在将部分业务转移到美国以外。我的政府正在与其他想要进入美国的摩托车公司合作。美国是做生意最好的地方!”

  特朗普没有透露他的政府正在采取什么具体措施。当被问及这条推文时,白宫高级顾问Kellyanne Conway表示无可奉告。

  特朗普周二的这条推文似乎还错误地将哈雷-戴维森6月的公告与其去年的销售情况联系起来,称哈雷-戴维森公司的客户对此举感到不满,2017年的销售额下降了7%。

  哈雷-戴维森公司拒绝对这条推文发表评论。

  特朗普曾威胁要对这家总部位于密尔沃基的制造商征收更高的税收。因为该公司在6月25日表示正在将一些销往欧洲的产品从美国工厂转移,以避免欧盟对其征收报复性关税。面对美国对摩托车需求的减少,哈雷已经把注意力转向海外销售,在泰国、印度和巴西开设了装配厂。

  哈雷-戴维森公司的这则声明动摇了特朗普与这家标志性美国品牌的关系。在去年特朗普刚就任总统之时,公司的高管还曾在白宫受到款待。

  哈雷戴维森公司的股票今天收盘上涨0.81%至42.28美元。此前在特朗普发推表示“将对其征收前所未有的税收”后,哈雷-戴维森公司的股价曾受到了一些打击。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哈雷戴维森 Twitter 美国工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