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会员日今年将扩展到一天半 7月16日开始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据外媒消息,亚马逊宣布2018年Prime会员日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16日星期一下午3点开始,持续到7月17日星期二。Prime会员日是亚马逊最大的年度全球购物盛会,Prime会员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超过一百万笔购物交易。

  今年,Prime会员日规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包括Prime会员比之前增加了6个小时的购物时间, 可以进行100多万笔购物交易,加上美国全食超市的精选商品。2018的Prime 会员日承诺将把亚马逊上的交易量增加一倍,并把Echo、Fire TV和Fire平板电脑等支持Alexa的产品的最大交易量增加一倍。与此同时,数百个品牌将在Prime 会员日推出独家新产品和限时发行的特辑产品。这也是活动适用于当地全食超市的第一年。通过下载全食超市应用程序并扫描系统,Prime会员可以在精选的热门产品上获得大幅折扣,并在整个全食超市的商品上额外降价10 %。

  亚马逊最近提高了Prime会员的价格,但获得Prime会员日交易资格只是在新价格下仍然值得成为会员的众多原因之一。成为Prime会员意味着你还可以享受很多其他好处。

关键词阅读:Prime 亚马逊 会员 扫描系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