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侏罗纪主题顺风车 腾讯入股Frontier后大赚一笔

  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控股对一家小型英国视频游戏开发商的投资正为其带来丰厚的收益。

  去年7月,总部在中国深圳的腾讯控股收购了总部在英格兰剑桥的Frontier Developments Plc 9%的股份,短短几周后,后者便宣布正以侏罗纪公园为蓝本开发一款游戏。该消息导致市场争相买入其股票。去年8月以来,公司市值翻了一番,去年攀升了342%。

  在Frontier表示《侏罗纪世界:进化》的销售表现超过最初预期之后,股价周二再次飙升,涨幅一度达到14%。Fronti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截至2019年5月31日为止一年的收入可能达到分析师预期的高端8800万英镑(1.16亿美元)。

  分析师Andrew Bryant表示,游戏的更新令Liberum将该游戏的销售预期从“非常保守的”100万上调至180万。

  该游戏与最新一部《侏罗纪公园》系列电影一同发布,按照游戏设定,人类复活了侏罗纪时期的恐龙,而玩家则开发并管理恐龙公园。

  根据BoxOfficeMojo的数据,过去两周《侏罗纪世界:陨落国度》蝉联美国票房榜首,全球票房收入已接近1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侏罗纪公园 腾讯 Liberum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