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今晚提前3小时收盘 周三因独立日假期休市一天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金融市场将在7月4日因适逢美国独立日假期而休市,全球其他市场则将正常开市。

  本周是新的一个月、第三季度以及下半年交易的开端。从最近的历史来看,美国股市在上半年中的涨幅是相对较小的,标普500指数自年初以来仅累计上涨了不到2%。

  与此同时,债券市场上的投资回报也同样表现疲弱。美国国债价格下跌,推动基准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自年初以来累计上涨了40个基点以上。债券的价格与其收益率之间为负相关关系。

  美元兑国际主要货币的汇率则均有所上涨,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在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交易中累计上涨了2.6%。

  美国证券业和金融市场协会(Securities Industries and Financial Markets Associations)称,债券市场将在美国东部时间7月3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点)提前收盘,周三则将休市。

  纽约证券交易所周二的交易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三凌晨1点)提前收盘,周三则将休市。

  期权和期货等衍生品交易将在周二有限制地进行,周三则将休市。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旗下Globex平台的农产品、利率、外汇、比特币、不动产、天气和股票产品的期权和期货交易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3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1点)提前收盘。

  欧亚股市和外汇市场则将在7月4日如常运作。

关键词阅读:美股 提前 收盘 独立日 休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