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WTO对待美国非常差 尽管美国的申诉屡屡获胜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尽管美国政府在世贸组织发起的申诉多数获胜,但这个贸易组织对美国也是不公平的。

  “WTO对待美国非常差。”特朗普周一在白宫对记者表示。之前有记者就有关他考虑让美国退出WTO的媒体报道向他提问。

  他说,“我们现在没有计划任何事情,但如果他们不好好对我们,我们就会做点什么。”

  彭博对1995年WTO成立以来登记的524宗案件进行分析发现,美国作为原告的案件有87%获胜,美国作为被告的案件则有75%判负。

  特朗普还表示,美国政府正在与欧盟讨论贸易协议。后者计划对美国商品加征关税,以报复特朗普的钢铝进口关税。

  特朗普表示,他“非常接近”达成一些公平贸易协议,因为他很快就会与欧盟会面。

  特朗普说:“如果我们达成协议,那将是好事;如果达不成协议,那也将是好事。”

  在白宫与特朗普会面的荷兰首相马克·吕特插话说:“不,那不是好事。”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美国商品 总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