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的二氧化碳短缺可能持续到世界杯之后

  金融界美股讯:据外媒消息,根据英国肉类行业的说法,英国二氧化碳的供应至少还需要两周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近几周食品级二氧化碳极度短缺,打乱了欧洲肉类、酒精和碳酸饮料生产商的正常运作,尤其影响到英国的生产商。在食品生产中,二氧化碳被用来在加工前杀死家畜,然后在包装中保持肉类新鲜。使用这种气体来进行碳化和储存饮料的饮料制造商也受到影响。

  英国肉类加工商协会首席执行官尼克 艾伦(Nick Allen)周一向英国广播公司(BBC)表示,他的组织成员被告知,供应“恢复正常”可能需要两周时间。欧洲二氧化碳的短缺是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和夏季烧烤旺季等饮料高消费时期出现的。

  上周六,沃尔玛旗下的超市杂货店 Asda 成为最新一家承认自己业务受到影响的大品牌,当时该公司为一些在线顾客可以购买的碳酸饮料量进行了定量配给。百事可乐、可口可乐、健怡可乐、零点可乐和七喜都是受此次配给供应影响的品牌。

关键词阅读:二氧化碳 世界杯足球赛 欧洲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