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未参与newifi及其他区块链产品运营

  金融界美股讯:今日迅雷美股XNET)在其官网,发文称迅雷于2014年3月投资成都谛听科技,投资期间谛听科技并未提及有做区块链项目的规划。一直以来,迅雷与谛听科技的任何区块链产品(包括newifi系列产品)均无关系,也无任何合作。

  文章还称,截止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迅雷仅通过网心科技一家企业进行区块链技术研发及产品销售。

  此前,市场中流传的“迅雷投资newifi、迅雷投资的区块链企业、产品”等信息。

  以下为迅雷声明全文:

  关于迅雷未参与newifi及其他区块链产品运营的说明

  亲爱的玩客:

  近期市场中流传的“迅雷投资newifi、迅雷投资的区块链企业、产品”等信息,请广大玩客注意辨别:

  迅雷于2014年3月投资成都谛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谛听科技),投资期间谛听科技并未提及有做区块链项目的规划。一直以来,迅雷与谛听科技的任何区块链产品(包括newifi系列产品)均无关系,也无任何合作。

  迅雷将持续大力投入共享计算与区块链的事业,截止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迅雷仅通过网心科技一家企业进行区块链技术研发及产品销售。用户是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作为股东,我们呼吁谛听科技妥善保护用户权益。

  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关键词阅读:迅雷 newifi 产品销售 区块链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