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银行宣布上调季度股息和回购股票 银行股纷纷走高

  金融界美股讯:在美联储公布了年度“压力测试”的结果之后,多家银行都在周四公布了向股东返还资本的计划。在周五早盘,美国银行的股价纷纷走高,其中富国银行股价大涨逾4%,德银股价涨超2%,花旗、美国银行、摩根大通等银行的股价均涨1%左右。

  摩根大通(NYSE:JPM)称,该行将把季度股息从每股56美分上调至80美分,并将回购价值最多207亿美元的股票。

  美国运通(NYSE:AXP)将把季度股息上调11%,至每股39美分,并将回购最多34亿美元股票。

  花旗集团(NYSE:C)称其将把季度股息从每股32美分上调至45美分,并将回购最多176亿美元股票。

  富国银行(NYSE:WFC)称其将把季度股息从每股39美分上调至43美分,并将回购最多245亿美元股票。

  美国银行(NYSE:BAC)称其将把季度股息上调25%,至每股15美分,并将回购最多206亿美元股票。

  五三银行(NASDAQ:FITB)将季度股息从每股18美分上调至22美分,并称其将回购最多16.5亿美元股票。

  Regions Financial Corp.(NYSE:RF)将把季度股息上调至每股14美分,并将回购最多20.3亿美元股票。

  Huntington Bancshares Inc.(NASDAQ:HBAN)将把季度股息上调25%,至每股14美分,并宣布将回购最多10.7亿美元股票。

  第一资本金融集团(NYSE:COF)将把季度股息保持在每股40美分不变,并将回购最多12亿美元股票。

  KeyCorp(NYSE:KEY)将季度股息上调42%,至每股17美分,并宣布将回购最多12.3亿美元股票。

  道富银行(NYSE:STT)将把季度股息从每股42美分上调至47美分,并将回购最多12亿美元股票。

  PNC金融服务集团(NYSE:PNC)称其将把季度股息上调27%,至每股95美分,并将回购最多20亿美元股票。

  与此同时,美联储否决了德意志银行(NYSE:DB)旗下美国部门的资本返还计划,并限制了高盛集团(NYSE:GS)和摩根士丹利(NYSE:MS)的资本返还计划。摩根士丹利称,该公司将把季度股息从每股25美分上调至30美分,并将回购最多47亿美元股票;高盛集团则表示,该集团将把季度股息从每股80美分上调至85美分,并宣布了一项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关键词阅读:银行 季度股息 回购股票 银行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