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摩托CEO:我没说特朗普是“白痴” 假新闻可耻

  金融界美股讯:自从周一有消息称哈雷戴维森公司(NYSE: HOG)准备将业务转移到海外以来,该公司CEO麦特-列瓦蒂奇(Matt Levatich)首次发表公开声明,抨击了在Twitter上流传的一则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假消息。

  列瓦蒂奇表示,他永远不会对总统或其他任何人说这样的话。

  名为@tinsleman的推特用户发布了这条假消息,称列瓦蒂奇评论特朗普是一名对经济或者贸易一无所知的“白痴”。就在美国中部时间周三上午11点,列瓦蒂奇打破了他对特朗普的三缄其口的作法,公开谴责了上述用户发布的假消息。

  列瓦蒂奇在推特上表示:“我们生活在人们捏造假新闻的时代,这是可耻的。在推特上,有一条造假的消息指向了我。我没有,也永远不会以这种方式谈论美国总统,或者其他任何人。”

  那条推文最早是在周二发布的,最初@的对象包括“特朗普”、“CNN”、保守派媒体“The Daily Caller”以及美国共和党的官方账号等。截至美国中部时间周三下午2点,推文已被转发25000次。尽管列瓦蒂奇与许多推特用户都揭发这条推特是个恶作剧,但它仍然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广为传播,有着将近8万追随者的用户@Millennial_Dems在周三下午1:26也将它当作事实予以转发。

  就在周三,特朗普继续在推特上发文批评哈雷戴维森公司。就在周一早间,哈雷戴维森公司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注册声明,称将把某些生产转移到海外,以抵消欧盟对特朗普政府实行报复性关税的影响。特朗普随即发表了一连串的推特来批评这家公司。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白痴 哈雷戴维森 假新闻 Twitter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