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正在消除网上购买家居用品的两大障碍

  金融界美股讯:据外媒消息,沃尔玛正寻求让网上购买家居用品更容易。家居用品是网上购物的一大品类,但它面临风险,因为这些物品的运输成本可能会更高,并且顾客往往很难预测这些物品在自己家里会是什么样的效果。

  沃尔玛周四宣布,它正寻求改变这一状况,推出两项新举措让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家居用品。

  第一个已推出的项目是在沃尔玛网上对一个装满可购买物品的公寓进行3D虚拟旅行。购物者可以点击从而在虚拟空间中移动,如果看到喜欢的东西,只需要点击黄色图标,就能把他们带到沃尔玛网站的产品页面。这些物品巧妙地显示在虚拟空间中,让顾客真正了解它们在自己的生活空间中的样子。这与购买大多数家居用品时的神秘感形成对比。通常情况下,一件物品会因为太大或太小而不合适,从而导致代价高昂的退货。

  沃尔玛7月份推出的第二项功能是,能够购买零售商已经挑选出来的一整组商品。这些商品已经匹配,顾客不必担心会冲突。该功能将推出五个集合,每个集合将包含20个手工挑选的项目。这个举措是专为大学生这样的顾客设计的,他们倾向于一次性购买一个空间里的家具——而且可能没有仔细的设计考虑。

  这两个创意源自沃尔玛二月份在网上推出的新家居体验,它更新了网上销售家居用品的方式。沃尔玛家居电子商务主管安东尼·苏胡在一篇宣布新功能的博客文章中说,沃尔玛已经从顾客那里得到了关于这项举措的“很好的反馈”。

关键词阅读:沃尔玛 家居用品 网上购买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