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Bullard:长期实质利率的下滑可能不会减缓

  金融界美股讯: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James Bullard表示,市场对利率前景的看法比美国央行更鸽派,而且市场定价表明投资者不认为美联储将在未来五年以PCE为基础达到其通胀目标。

  Bullard认为,美国需要更快地提高生产率,以保持国内生产总值的持续增长。

  他还表示,美联储无需依靠财政刺激。财政刺激仅仅是临时性措施而已,可能并不会影响到美国通胀。

  Bullard表示自己认为收益率曲线倒挂是美联储面临的一个“重大短期风险”。美债收益率曲线是预测经济衰退一个非常可靠的指标,仅在20世纪60年代发出过一次错误信号。减税和增加联邦开支提供的经济刺激是暂时的,2019年后其影响将消退。

  注:Bullard今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没有投票权。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收益率 利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