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推出主动降噪的AirPods和主打音质的大耳机

  消息称苹果将在2019年推出高端AirPods、录音室质量的大耳机和全新的HomePod智能音箱。

  有消息人士向彭博社爆料称,新的AirPods将会搭载主动降噪和防水特性。还有消息人士称,苹果希望加大AirPods与iPhone之间的连接距离。另外,苹果内部还正在讨论给AirPods添加各种传感器,例如心率监测传感器,让它更适合喜欢运动的消费者。

  除了AirPods之外,苹果还有可能会推出全新的音频产品,该公司或将推出一款主打音质的罩耳式耳机,它们所瞄准的竞争对手为Bose和森海塞尔等传统音频设备厂商。据悉,这个耳机的售价将会在苹果旗下Beats耳机的手机之上。

  消息人士称,苹果原本的计划是在2018年推出这款新设备,但是它们在研发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于是将目标延后到了2019年。

  对于新版本的HomePod智能音箱,目前还没有太多的细节。但是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更换制造商,目前HomePod的制造商为Inventec。

  对于这个消息,Inventec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会竭尽所能获得新的苹果订单。

关键词阅读:主动降噪 AirPods 耳机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