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推出新游戏芯片 股价有望大幅上涨

  英伟达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黄仁勛表示, 该公司预计将在10月份的季度推出新的显卡。该公司的分析师表示,游戏行业对新产品的“潜在需求”巨大,此次新产品的推出对英伟达股价是一个重要的催化剂。

  截至周二,英伟达股价今年迄今累计上涨25%,标普500指数则上涨2%。该公司股价周三早盘上涨1.2%。根据一家华尔街公司的消息,英伟达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下一代游戏图形芯片后,其股价将会大幅上涨。

  黄仁勛重申其对英伟达股票的表现将优于预期,并预计该公司将在10月财季取得优于预期的财务业绩。Caso对英伟达的股价目标为300美元,比周二收盘价高出24%。分析师Caso对该公司芯片的市场需求持乐观态度。他预计,英伟达的游戏部门在10月份的季度销售额将比上季度增长10%。

  分析师Chris Caso周三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我们对英伟达进行了季度中期调查,并对我们在调查后对游戏和数据中心的2H18预估感到非常满意。我们越来越确信,10月份的季度业绩将受益于新的游戏产品周期,我们预计这将是一个催化剂和潜在的上行来源。”

  他说:“考虑到我们对10月季度产品发布的信心增强,最近出现短缺后被压抑的需求,以及英伟达上次推出消费者游戏已有近两年的时间,我们对10月游戏收入的估计可能是保守的。”

  英伟达是一家以设计图形处理器为主的半导体公司,创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1999年1月在纳斯达克上市,目前总市值约600亿美元,是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和纳斯达克100指数成分股。

  2016年之前GPU基本上只是用在游戏PC领域,2016年随着VR和深度学习崛起,使得GPU的市场前景变得极具想象力。作为唯一具有GPU硬件和平臺优势的公司英伟达终于在2016年迎来了业绩的大爆发,同时也带动了股价一路高歌。

  而从2016年下半年起又加入了用GPU取代CPU在云计算业务中的地位、为特斯拉汽车提供无人驾驶系统等等新“故事”,使得英伟达在2017年股价下跌。此次新产品上市,对英伟达股价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催化剂。

关键词阅读:英伟达 新游戏 芯片 股价 GPU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