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季度GDP不及预期 美股开盘涨跌互现

摘要
美股在经历连跌后有资金逢低介入,但受制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以及不及预期的GDP数据拖累,美股开盘涨跌互现;比特币价格小幅反弹盘前在6100美元附近震荡;欧洲主要股市全面走软,原油期货继续走强,黄金跌破1250美元关口后反弹。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6月28日晚间消息,美股在经历连跌后有资金逢低介入,但受制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以及不及预期的GDP数据拖累,美股开盘涨跌互现;比特币价格小幅反弹盘前在6100美元附近震荡;欧洲主要股市全面走软,原油期货继续走强,黄金跌破1250美元关口后反弹。

  标普500指数高开1.25点,涨幅0.05%,报2700.8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26.23点,跌幅0.11%,报24091.3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5.99点,跌幅0.08%,报7439.09点。

  在周三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抹平了盘中涨幅,到收盘时转为下跌,且收盘点位接近于盘中低点,同时也接近于6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其中,道指大幅收跌165.52点,跌幅为0.7%。

  市场推动力

  美国股市周三遭遇卖盘的主要推动力是国际紧张形势相关的忧虑情绪,但这种忧虑可能会在周四有所减弱。但本周截至周三收盘为止,道指已经累计下跌了1.9%,从而使其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累计跌幅达到了2.3%。投资者担心,国际紧张形势的发展可能会对全球经济形成重大的拖累。

  市场分析

  City Index的市场分析师菲奥娜·辛科塔(Fiona Cincotta)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有些分析师猜测,美国股市遭遇卖盘的一部分原因是科技股牛市的终结,而非只是受到了国际紧张形势相关忧虑情绪的影响。”

  经济数据

  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 2%,预期 2.2%,初值 2.2%。美国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终值 0.9%,为2013年二季度以来最低增速,预期 1%,初值 1%。美国一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终值 2.3%,初值 2.3%。美国一季度GDP平减指数年化季环比终值 2.2,预期 1.9,初值 1.9。

  美国6月23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2.7万人,预期 22万人,前值 21.8万人。美国6月16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 170.5万人,预期 171.7万人,前值由 172.3万人修正为 172.6万人。

  美联储相关消息方面,圣路易斯联储主席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10点45分(北京时间周四晚上10点45分)出席在Gateway City举行的一次会议,届时他将讨论有关经济和货币政策的问题。

  个股消息

  BJ’s Wholesale Club Holdings Inc.将于周四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BJ”。该公司在美国的16个州运营着215个仓储会员店,主要分布在东海岸地区。在此前的七年时间里,该公司一直都是家私人公司,而现在则将重返公开市场。

  Bed Bath &;;Beyond Inc.(BBBY)股价预计将有所下跌,原因是这家家居产品零售商在周三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的季度同店销售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

  调味品生产商味好美(MKC)、身为道指成分股公司的药店运营商沃尔格林联合博姿公司(WBA)、包装食品生产商Conagra Brands Inc.(CAG)以及咨询巨头埃森哲(ACN)等公司的股票都很可能将会活跃交投,原因是这些公司将在周四盘前发布财报。

  增发新闻

  DFRG 申请2亿美元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IWSY 申请2500万美元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Z 申请C类资本股和优先可转换票据搁架式增发

  AZUL 宣布由献售股东以每股$16.15的价格二次增发1937.9万股美国存托股

  KURA 宣布以每股$16.75的价格公开承销增发400万股流通股

  ZFGN 宣布以每股$7.50的价格公开承销增发800万股流通股

  ABR 宣布定向发行1亿美元优先可转换票据,2021年到期

  GSBD 宣布发行4千万美元4.50%的可转换票据,2022年到期

  RIG 宣布发行7.5亿美元优先担保票据,2024年到期

  XON 宣布公开承销发行2亿美元优先可转换票据,2023年到期和流通股

  ZG 宣布公开承销增发3.25亿美元C类资本股和3.25亿美元优先可转换票据,2023年到期

  并购新闻

  AMZN 宣布收购专业药房Pillpack,收购细节未披露

  MGA 宣布以2.3亿欧元的价格收购OLSA S.p.A

  SAEX 宣布全资子公司SAExploration达成资产购买协议,收购Geokinetics公司破产法第十一章章程允许的部分子公司资产和债务

  MRVL/CAVM 宣布双方的并购获得中国市场监管部门批准,并购预期将在7月完成

  AKBA/KERX AKBA宣布与KERX达成全股票交易并购,并购总价值13亿美元,根据协议每股KERX股票将获得0.37433股AKBA股票,合并后元AKBA股东将持有新公司约49.4%股权

  FRO 宣布收购Feen Marine Scrubbers的20%股权,收购细节未披露

  SRE 宣布董事会通过差分部分位于美国东南部的非公共事业天然气存储资产和全部在美国的风能太阳能项目资产

  BP 宣布收购英国最大电动车充电公司Chargemaster

  CMCSA/FOXA/DIS 据CNBC报道,康卡斯特据悉已经与美国司法部就收购福克斯的交易开过一次会议

  S/TMUS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纽约检察官正在调查TMUS与S的并购对预付费无线市场的影响

  SMBK 宣布收购Footthills Bancorp,根据协议企业市场价值为3620万美元,预计并购在今年四季度完成

  BLDP 宣布与ABB公司达成谅解备忘录,合作开发为海运市场提供电力的燃料电池系统

  BKD/WELL BKD宣布与WELL达成协议成立合资项目

  GE/ATH 据金融时代报道,ATH有意收购GE的长期护理保险业务的全部或部分资产

  MSG 宣布董事会通过将旗下运功业务拆分上市的战略目标评估项目

  其他市场

  欧洲股市大体上呈现出下跌走势,此前一度小幅走高。亚洲股市收盘涨跌不一。

  黄金期货价格下跌,原油期货价格和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则基本上保持不变。

关键词阅读:美股 美联储 GDP 全球贸易 原油 黄金 美元 汇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