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标普500指数将再涨10% 年底目标位3000点

  金融界美股讯:著名投资专家维恩(Bryon Wien)预言说,美股将在年底前迎来一波强大的涨势,但是他同时也警告说,在从现在到年底的时间当中,股市还是有可能“跌回并测试2月低点”的。

  在接受CNBC采访时,这位黑石私人财富解决方案部门副董事长表示,股市周一的大跌并没有能够动摇他看好2018年的信心。

  “其实,我一直都认为我们可能会跌回并测试2月低点。我只是不知道这一切会如何发生。”

  维恩所谓的2月低点,指的是今年的2月9日盘中,一波剧烈的抛售之下,市场的水位在10%盘整线上下振荡不已。

  维恩的判断是,在今年11月的中期选举之后,“市场将进入上行通道,标普500指数将涨到3000点”。以周一大跌后2717点的收盘水平为参照,3000点就意味着标普500指数将再上涨10.4%,全年算来上涨12%以上。

  “我认为,这种可能性是非常现实的,因为企业的盈利表现真的是非常强势。”维恩分析道,“我预计第二季度当中,美国企业盈利将实现25%的同比增长。后面两个季度,也将越过20%的门槛。”

  周二早盘,虽然因为国际形势紧张的缘故,抛售再现,但是最终,市场还是在能源、科技和非必需消费品等板块的引领下实现了反弹。

  “加息进程越是深入,就越必须谨慎,因为在我看来,越是深入就意味着整体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越大。”博斯迪克在伯明翰人权研究所表示,“如果过去几天那样的局面持续下去,我就会彻底排除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

  此前,美联储今年已经加息两次,而且他们最新的计划是年内再加息两次。

关键词阅读:黑石 标普500指数 目标位 3000点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