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现在或是对标普500指数的投资良机

  金融界美股讯:市场资深人士和专家们表示,投资者应该为今夏可能发生的几起风波做好准备。

  的确,投资者们一次又一次地受到警告,说这样的坏事情可能会发生。我们正在艰难地度过这个季节性的道琼斯指数第二糟糕的月份。虽然美国中期选举一直是一个危险信号,但国际形势似乎是这些天最令人头疼的问题。

  在周一暴跌之后,许多人拭目以待,看看投资者是否能在周二重拾信心(目前看来有点不稳),以及道指是否能回升至200日移动均线上方。

  但不要害怕,因为市场老手们已经开始调查原因,试图让所有人冷静下来。就像MarketWatch的马克-赫伯特(Mark Hulbert)所说的那样,蓝筹股的突破为买入一些股票带来了好时机。

  这就引出了今天的话题,投资公司克拉克斯基德市场(CrackedMarket)的贾尼-齐丁斯(Jani Ziedins)说,周一的下跌带来了标准普尔500指数“数周内最具吸引力的买入点”。该指数周一收于2717点,位于他认为对投资者来说更划算的买入点位。

  “我不需要成为第一个在这个点位买入的人,我可能会再等一等,但今天(周一)的下跌为我们带来了比上周更高的水平更安全的买入点位。“齐丁斯在一篇博文中写道。

  标普500指数经历了相当艰难的一天,这一点并不让这位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感到意外,他一直密切关注标普500指数接近2800点附近的大阻力位。

  他说,现在的问题是,周一的走势是“正常的、常规的、健康的下跌”,还是更深层次的暴跌的开始。

  齐丁斯有种感觉,人们担心会有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但他们敦促投资者不要相信那些。

  “仅仅因为(周一的)抛售看起来令人恐惧,并不意味着它是真实的。每一次的下跌都给人们带来这种感觉。”他表示。

关键词阅读:标普 投资良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