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创始人:区块链炒作似当年互联网泡沫

  金融界美股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表示,围绕区块链的炒作有点像互联网泡沫时代的过度狂热,在那个年代很多公司都迅速破产了。

  沃兹尼亚克周二在纽约NEX科技会议上称:“那是泡沫,我对区块链也有这种感觉。”他提醒观众,当时许诺通过互联网改变人们生活的公司很大一部分迅速破产了。

  不过他表示,区块链技术有现实的应用潜力,因为其“去中心化和完全值得信任”。但就像互联网一样,它可能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才能发挥人们预期中的作用。

  沃兹尼亚克称:“如果你看看现在,你会说所有互联网事物都发生了,我们明白这点,只是花了一点时间。这不是一天能实现的,很多早期出现的很好的区块链理念,如果没有为长期稳定运营做准备,可能会精疲力尽。”

关键词阅读:区块链 互联网泡沫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